close

除蟲公司推薦 | 白蟻 | 白蟻防治


瘦子購透天厝 新歌不再怕外洩

除蟲公司評價

瘦子與女友Jennifer交往多年,去年大方認愛,被問及新房是婚房?他僅說:「沒有這樣設定,多一點房間,誰要住進來就住,以後要用好用。」他正拍電影,希望盡快順利完工住進新房,至於新房價格、坪數?他低調表示:「不好說。」

他對新家特別注重隔音設備,因為附近鄰居都聽得到他在家創作音樂,最近還收到住在他樓下的國小生來信,對方是他的歌迷,瘦子錄音的書房剛好在國小生房間樓上,「我唱歌很大聲,他都會聽到,他也會跟著唱,還說希望我不要搬走,這樣他就聽不到我唱歌了。」

「三金滿貫」盧廣仲獻唱新歌〈自我的介紹〉,更幽默用〈勵志論〉來形容再度在小巨蛋開唱的興奮心情,他笑說在網購買了腳踏車,「當天演出會從家裡騎過來,很勵志。」

新科金曲新人壞特?te人氣飆升,近來擁逾20場商演、代言活動等,粗估賺進200萬,她開心購入新手機iPhone 13犒賞自己,透露上一支手機iPhone 7已用4年,「我就是很念舊,用了都不換」,並分享現在會先把賺來的錢拿去製作新歌。

白蟻幼蟲


消滅白蟻最有效的方法

EyF23WIz40VG9n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3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